今天中午我和我妹又發瘋想吃拉麵。坦白說我們吃了幾十間拉麵都不一定會寫食記,今天會寫是因為連續踩到地雷傷痕累累太痛了只好寫一寫來療傷。

 

今天卡妹查到一間我們還沒吃過的拉麵,就說要去阪急B1的三田製麵所。去的時候沒有想像中大排長龍的狀況,旁邊的花月嵐排隊的人還比較多。所以大概等了一兩分鐘就入場了。

 

一開始服務生拿菜單給我們看的時候我們因為很餓就隨便翻了翻。

image (3)  

發現沾麵不管大中小都一樣價錢,特大的再另外加價。

我問我妹要不要一人吃拉麵一人吃沾麵,我妹就說不要啦~ 吃拉麵就好!(這就是大錯誤的開始)

image (5)  

我們點了一份原味的一份辣味的魚介豚骨拉麵。辣味只有中辣的,服務生說要更辣要在加錢(-_-" 還真愛錢)。

雖然菜單上不斷的介紹沾麵,我們還是因為太餓就無視了。

image (6)  

而且因為貪吃,我們又加點了套餐。一人點了餃子加飲料,另外一個點了炸雞加飲料。

image (4)  \

上餐的速度不慢,不過上來之後麵比我們想像中的小碗(以價位來相較)。

image (1)  

這是辣味的。

照片  

這是原味的。坦白說照起來很不好看,但其實他就是長這樣,也很難拍好看。

 

湯頭很濃,但不是熬很久的那種膠質很多很濃的感覺,是很多柴魚芝麻之類的甜甜的濃膩感,我沒很喜歡。麵也沒很有特色,不會難吃,但也沒有超好吃。

但是他的叉燒真是令人髮指的又硬又老又難吃,我吃了很無言,想說這種價位的拉麵怎麼會有這麼難吃的叉燒。我大大的抱怨了之後拿給我妹吃,她說她的沒有我的那麼老又難吃,但也很普通不怎麼樣。

 

加點的餃子和炸雞也上來了,餃子一般般。炸雞肉滿好吃的,皮的口感有點奇妙。

而且加點的餃子只有三個,沾醬沒啥特別,炸雞也小小塊的。

image (2)  

服務生態度不錯,但可能數量不夠多,我和我妹因為湯頭有點膩想喝水,舉手超過十次,找服務生找了快十分鐘才有人看到我們。

而且兩個人吃起來將近七百塊,真的不便宜。沒有很飽,但也不想再吃了。

image (7)  

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在網路上稍微查了一下,才發現這間店的重點真的是沾麵,不是拉麵!(唉)

所以建議大家如果真的要為了拉麵去吃,請記取楊氏姊妹的悲慘遭遇。

(如果你是叉燒的愛好者,更要記住我血淋淋的教訓)

 

吃完拉麵一整個很受傷,走出門口,看見一間號稱是全世界首創的立式現製冰淇淋。

來自韓國的prefere'葡兒飛立式現製冰淇淋。

image (8)

 

楊氏姊妹的好奇心又發作了,雖然一隻冰淇淋80不便宜,但剛剛吃拉麵受了傷,想說來吃冰療癒一下。

後來才發現所謂現製也只是拿出一個塑膠冰淇淋盒,放在製冰器上壓一下,冰還是早就做好了。

 

 

 

image (9)  

剛拿到的冰長得還不錯,很有蓬鬆感。但一拍完照吃下去....我們兩人紛紛臉色大變(感覺像是吃到大便那種驚嚇)!

我的天阿,怎麼會這麼難吃。我已經夠愛吃垃圾食物了,但這冰淇淋真是難吃到炸!

口味有夠化學感,古怪,不蘇胡....很想吐掉。

雖然賣冰的妹妹服務態度很好,但我很難相信這種難吃的食物又是這種價位的可以在台灣生存下去。

 

我們兩個經歷了一場踩雷之旅,被炸到遍體鱗傷。回程路上還是又買了一大支的初鹿鮮乳冰,含淚吃完。

超慘......這是一個多麼不幸的中午.....

 

 

arrow
arrow

    slow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