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憤怒

 

    因為要準備期中考,加上又忙著和B/S。以及他介紹的一個新網友討論病毒碼的撰寫。楊代偉有一個多月沒有刻意去入侵李純莉的電腦。

 

  一天晚上,楊代偉回家,打開電腦,透過遠端監控,發現李純莉竟然在玩一款最新流行的,叫作『星際奇兵』的網路遊戲。而且在線上,有一個男生追李純莉追得很兇,而且比起對以前其他追求者的態度,李純莉這次似乎對這個男生特別的有好感,對話裡充滿了兩人對彼此的曖昧情意。

 

    他趕忙在線上以及他從李純莉主機裡備份來的資料中搜尋資訊。

 

    楊代偉發現,這男的原來是李純莉的大學同學,叫作王志錡,也是她新的曖昧對像,教她玩這款新遊戲。

 

    王李兩個人在線上一起加入軍團,一邊併肩戰鬥,一邊談情說愛。兩個人還在網路上互稱『莉莉寶貝』和『錡錡甜心』。

 

    更讓他無法忍受的,是李純莉那些室友也跟他們一起玩,而且還在旁邊敲邊鼓起鬨,要他們在一個月後,李純莉的生日時,開一個『昭告天下在一起』的Party

 

    『啊啊啊啊啊啊~~~~~~~~~~~~~~~~~~~~~~~

 

  楊代偉用雙拳重捶了桌子,忍不住大聲的嚎叫!

 

    『為什麼?為什麼?李純莉為什麼還是沒有喜歡我?』

 

  他一直想,一直想,怎麼想也想不懂。

 

    楊代偉感覺像是被一桶冰水從頭到腳淋了一身,全身發冷。他以為搞倒了阿昌,自己又長大長高變帥後,李純莉對他會越來越有好感,最後一定會喜歡他的。

 

  沒想到,等了這麼久,竟然還是輪不到自己。

 

    他用發抖的手不斷地敲打鍵盤,在很短的時間內,他就駭進了王志錡的電腦。

 

    沒想到映入他眼簾的,竟然是王志錡和其他男同學在網路上不堪入目的網路對話內容。

 

    ……錡哥….你真的很猛,連我們系上的系花小莉都快被你把到手了

 

    『廢話!我可是人稱土木系第一種馬的王志錡耶!哪有可能有女人我搞不上床的!』

 

    『ㄏㄏ…..小莉平常很清純的樣子,不知道到時候會表現得怎麼樣?』

 

    『你這個笨蛋!不管那種女的,脫光衣服在我面前,都會變成唉唉叫又爽歪歪的蕩婦!哈哈…..

 

    『到時候拍些照片跟我分享歐?』

 

    『沒問題啦!她要我至少要追她更久,到她生日的時候才願意開始正式跟我交往。我現在可是裝乖的純情男咧~ 呵呵!』

 

    楊代偉瞪大了眼睛,簡直不敢相信,竟然有人想要染指他心目中最神聖的女神。他先是狂吼大叫了好一陣子,眼淚都差點流下來了。

 

    接著,氣憤之下,楊代偉關起房門,又開始撰寫病毒程式。

 

    他絕對不能讓王志錡稱心如意!

 

    既然他們要在一個月後開Party昭告天下正式在一起,他絕對不能讓他們順心如意。

 

  他要破壞他們所有人的電腦,讓他們不能在線上玩遊戲談情說愛,讓他們不能在網路上聊天起鬨。讓他們不能用電腦寫報告,讓他們連開機都開不起來!讓他們忙著搶救電腦,但又修不好,讓他們沒有時間可以慶祝!讓他們笑不出來!讓他們嚐嚐他現在這種椎心的痛苦!

 

    他花了兩個多小時,寫了一個超小的病毒執行檔,不到1KB,他把他藏在另外一個滑鼠連點程式裡面。打算假裝是讓王志錡和李純莉可以在遊戲中快速點滑鼠,射擊對手的工具。

 

    因為充滿了恨意,這支病毒雖然擋案很小,卻寫得非常完美,非常強大。因為非常滿意這隻病毒,他用自己中文名字的縮寫,將這組程式碼命名為PE_ Y.D.W

 

    只要一旦執行夾帶有PE_Y.D.W的檔案,它就會開始自我複製,快速覆蓋到這台電腦裡的許多主要檔案中。接著主動連上網路,寄送電子郵件給聯絡清單之中的親友,並且夾帶同樣藏有病毒的程式、檔案或是相片。

 

    在這一個月內,電腦不會出現任何異常的狀況,他們還是可以正常的上網,玩遊戲,交朋友,寫報告。只是每當他們寄出郵件,傳送檔案,甚至執行程式的時候,這些電腦就會把病毒傳給其他的電腦,然後再轉傳出去給更多更多的電腦。

 

    一個月後,也就是313號,李純莉生日當天,所有中毒的電腦,都會開始不斷的重複開啟檔案、複製覆蓋垃圾檔案、把所有電腦的其他檔案覆蓋、刪除。最後,它會重寫電腦主機板上的BIOS,導致電腦全面的損壞,連開機都無法執行。

 

    楊代偉把夾帶病毒的檔案,透過遠端連線,傳到了李純莉和王志錡的電腦桌面上,然後憤恨的冷笑。也許他們現在可以一起快樂的打電話作戰,也許他們現在可以開心的談戀愛。但一個月後,他認為他們絕對沒有心情開Party

 

    而且沒有心情的人,一定不只有他們,也包含他們的同班同學,甚至全校同學。那他們就不會在一起了!

 

    這是保護李純莉,最好的方式!

 

    他相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楊蕙如 AI-Phone 失控奇機
    全站熱搜

    slow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