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這一篇很機車...梗是放在最後一段。

image (2)  

大學室友的小朋友Mia很幸福,從小就不愁吃穿,因為室友的等級和巨乳豔星我差不多。

image (3)  

(這張照片是我拍的真的好可愛~)

 

因為食物存量太多,在我們大家的慫恿之下,室友決定替 Mia做母乳皂留給大家當作禮物。

image (4)  

image (6)  

我拿到母乳皂很高興,決定一塊留下來自己用。

 

另外一塊呢?我決定要拿來送我爸,哈哈哈哈....沒有人要問我為什麼嗎?

 

請大家替我保密...

我決定等我爸用一陣子,然問我爸說...."ㄟ...爸...那塊肥皂好用嗎?"

"那我室友的奶做的耶~~~"

 

真想看我爸的臉上會有甚麼表情,科科....

(大家可以拿自己朋友的母乳皂給爸媽用看看,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乳皂 Mia
    全站熱搜

    slow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