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I-Phone

 

   Hi,我親愛的朋友們!我是史蒂夫(Steve),我病了,我想你們都知道。』

 

    史蒂夫,寇德斯微笑著看著鏡頭。或者是說,微笑著看著他眼中的人們。

 

    鏡頭拉得很近,整個螢幕幾乎就只框著寇德斯的一個頭。雖然很瘦,但這麼巨大螢幕中的瘦削仍然有著驚人的視覺震撼。

 

    『依照生物學的定義,我的肉體正在快速的衰敗中。』

 

    『不管是哪個醫生,不管他們怎麼檢查或治療,只要他們看過我的病況,都會給我一樣的答案。』

 

    『史蒂夫‧寇德斯,是的,就是我。醫生們都說我快死了!』

 

    雖然大家都能夠猜想到寇德斯的病情並不樂觀,但他用這種方式現身和開場,還是讓看到這一幕的許多人驚訝到張著嘴,因為驚訝過度而導致表情凝固。

 

    『我曾經承諾你們過,只要我還在Apollo的一天,我就會主持每一場發表會。雖然我已經不是執行長了,不過幸好我還有不少Apollo的股份,而且仍然是Apollo的董事會成員。』

 

    史蒂夫雖然這麼瘦,但聲音咬字還是清晰動人,眼神也依然閃耀著光芒。

 

    『請原諒我用這麼巨大的尺寸出現在你們面前。』

 

    他開了自己一個玩笑,緊接著說。

 

    『我的身體可沒有辦法像過去擁有這麼快速移動的力量,所以這是我和你們這次接觸所能想到最方便的辦法。』

 

    『還好的是,我的嘴巴還沒出問題,畢竟過去這幾十年,我可是靠我這張嘴討生活的。』

 

    史蒂夫的微笑帶著自嘲的味道。

 

    『更幸運的是,安德魯,我們新任的執行長…..

 

    史蒂夫的眼睛視線往他往右前方的低處掃去,現場的人們,才發現安德魯‧路克(Andrew Look)正坐在前排座椅的邊角之處,對著螢幕上的寇德斯點頭微笑。

 

    『安德魯….願意讓我繼續霸佔這個發表會的主講人位置,介紹我們最新推出的、無與倫比的、劃時代的產品!這讓我充滿感激。謝謝你….安德魯!』

 

    這個人頭停頓了好一陣子,因為現場爆出了一陣積壓已久的掌聲。

 

    Apollo推出的產品一直帶動世界的科技革命,也永遠站在世人難以想像的前端。你們都清楚,我們一起創造了這麼多的改變,也實現了過去沒有人能達到的成功。』

 

    『即便我們足可以此自豪,但過去,在我的心中,始終有個疑問,有一個缺口,無法得到填補。』

 

    左邊螢幕上的寇德斯消失了,換成一隻白色,薄如羽翼的手機。寇德斯的聲音繼續從音響中流瀉而出。

 

    『是的,這是我們最新的產品。我們最新的智慧型手機。』

 

    『最快速的八核心加速處理晶片、超棒的2000萬畫素相機鏡頭、高達128GB的記憶容量。』

 

    『它有4.2吋螢幕、 120mm長、60mm寬,你能相信嗎?卻只有2.5mm這麼薄。你很難相信對吧?當你將它翻轉過來,會發現他薄到比你的名片夾還不佔空間。』

 

    『它重量僅僅75公克,你就算放在褲子後面的口袋,也幾乎沒感覺!我現在沒辦法親身測試給你們看,真是太可惜了。』

 

    現場的許多人都笑了出來,史蒂夫精確掌握了大家的情緒。

 

  『如果怕別人偷走你這支迷人的手機,也不用擔心!我們同時擁有最新的聲紋辨識系統以及臉部辨識系統,它不會隨便跟隨新主人。』

 

    『更有趣的是,這隻手機的螢幕還可以扭曲,對折。它更軟,更輕,更小,更有彈性。相當酷,真的很棒,不是嗎?』

 

    介紹完了這支手機的硬體規格,寇德斯又用很短的時間介紹了Apollo公司因應新手機所搭載的新版作業軟體OS、一些新開發的應用程式等等,就如同它過去的發表會所做的。

 

    『原諒我只能花這麼短的時間介紹這支棒得不得了的手機。歐我都忘了我還沒跟你們講它的名字。很多人以為它會是A-Phone五代,你們都猜錯了。』

 

    『這支手機最獨一無二,最超乎想像,也最有價值的地方,就在於它所擁有的智慧(Intelligence)。它能夠用最快的速度,最有效率的方式,滿足你對手機的所有需求。』

 

    『過去,我們將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簡稱作A.I。但不只於此,它更具有真實的智慧(Actual Intelligence)。』

 

    『這是一支比你所預期的更好用的手機,一支比你所能想像的都聰明的手機,所以我們將它命名為AIai-Phon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楊蕙如 AI-Phone 失控奇機
    全站熱搜

    slow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