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時間太多,想要浪費時間幫過氣老作家衝一下點閱率,那歡迎來看一下這篇文章。

http://blog.udn.com/ganghu999/8083760  (洪案真相,1985聯盟擾亂台灣。)

 

如果你懶得看廢文,我就簡單以懶人包形式寫一下銀正雄先生的文章內容。

1. 8/3的25萬人來自PTT的無名幽靈,媒體都被耍得團團轉,浪費社會資源。

2.1985聯盟的成員幾乎幹盡了台灣的人肉搜索,侵害他人隱私。是一群變態、反社會的邊緣游離份子。

3.質疑1985的經費來源,認為現場發送20萬件白色喪服的錢從哪裡來?要求交待動員擾亂台灣的經費。

4.認為是民進黨在背後主導。

以上。

 

對於廢文,我也不想浪費太多時間和篇幅評論。簡單陳述如下:

1.過去一個月來,對於洪案的報導橫跨的媒體已經超越藍綠,收視率最好,鋪天蓋地的報導裡也還有過去大家認為統派媒體的幾台。這裡面本來就沒有藍綠,只有收視率。我再說一次,在這個案子裡,媒體沒有藍綠,只有收視率。社會大眾關心的力量越強,收視率越高,報導就越多。

2.對於變態、反社會游離份子的定義我想各人解釋不同。不過如果為了素昧平生的陌生人,就願意上街頭的熱血青年都算是邊緣游離份子,那銀先生過去所大力誇獎的紅衫軍算是?有沒有浪費社會資源?有沒有操弄媒體?另外39個人就可以幹盡台灣的人肉搜索,我們應該要很高興,這個駭客聯盟如果擴增成員到25萬人,就可以統治世界了

3.恐懼來自無知,如果連上街頭的25萬人都是穿著"自己的"白色衣服都搞不清楚,那銀正雄這個搞不清楚就大放厥詞的老頭,沒有資格用嘴巴和手指在網路上放屁。我沒有認真去看經費明細,不過我自己買過飲料送給路上參與的陌生人或朋友,也看到無數人在路上自己扛著各類物資去無償發放。我相信聯盟會公布明細,不過銀正雄先生活了一甲子,不會連申請社會團體組織完成,起碼要幾個月都搞不清楚吧?1985從成立到發起第一次活動只有三天,到8/3也不到一個月,我多少次聽到聯盟的成員在街頭大喊不要再捐款了!對於某些喜歡出名又愛募款的社運蟑螂來說,看到白花花的鈔票流走了,一定是胸口的血都要嘔出來了。

4.因為無知,因為沒有參與和了解就妄下評論。銀正雄想必沒有聽到8/3晚上凱道群眾對藍綠政治人物上台時的噓聲。穿著白色衣服底下的人,過去的價值觀,有藍也有綠。這個聯盟本來就可以也需要經過檢驗。但在那之前,你有機會去問問綠營的朋友(如果你還有),有多少人因為民進黨這次的參與不足而憤怒批評。有機會也去問問身邊年輕或是中生代的藍營朋友,有多少講起洪仲丘事件就義憤填膺。

 

不過就算不想了解也沒有關係,任何違背時代潮流,只被意識形態綁架的人,活著想必很辛苦。下次千萬不要再鬧自殺,搞上媒體協尋浪費社會資源,好嗎?

 

9430252134_3f9c739ba3_c  

(圖片來源:http://www.flickr.com/photos/99794483@N06/9430252134/sizes/c/in/photostream/  網友李建昇拍攝)

 

 

arrow
arrow

    slow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