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寫食記,我是在寫瘋狂大吃的貪吃鬼的流水帳。

 

我一向超愛吃披薩,雖然熱量很高,但是我的一生中從來就沒有能力抵抗起司牽絲在我面前晃的能力。但台灣好吃的披薩沒有國外多那也是事實。

 

話說最近台北開了很多PIZZA店,但吃來吃去,就是中等水平。

 

有一天我和我妹和小華經過基隆暖暖,隨便找到了一間店進去吃,眼看菜單很簡單,就隨便點了三個披薩。沒想到還沒到七點,老闆就說麵皮只夠做剩下兩個。

我們三個人臉上三條線,想說完蛋了,一定是來到生意很爛的兩光店面。但因為已經坐下來了,肚子很餓又不想在暖暖這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再出去找食物,就勉強答應,順便點了泡芙等等點心飲料。

 

沒想到PIZZA一上桌,我們吃了之後驚為天人。他媽的超級牽絲~~~起司可以拉幾十公分長的感覺。披薩皮是軟的,但是又很有嚼勁。配料不多,但感覺都頗為新鮮。

 

而且價格不貴,一個手工窯烤披薩才160~240之間。相對台北大概300~400的價位,算是很划算的。

 

從此之後,我每次想吃披薩都開車到基隆的暖暖(對啦我是神經病),開車其實也沒很久,上高速公路大概20~30分鐘可以到。

 

今天本來和志瑜約要談事情,心血來潮又叫了小華,志瑜和楊小心,跑去暖暖狂吃。

 

今天點的是瑪格麗特

照片 1  

香蕉巧克力(沒錯,是甜的,但也很好吃)

 

照片 4  

原味(就是起司起司起司)

照片 3  

和蟹肉沙拉

照片 2  

外加厚切薯條(但口味普通沒特別推薦)。

和四個人的飲料(飲料就是一般飲料,沒有震撼人心好喝的那種層級)。

 

吃飽喝足就又開回台北了。

 

這真的不是食記,是貪吃日記。

 

 

義棧手工窯烤披薩

地址:基隆暖暖區東勢街1-25號

電話:(02)2459-4593

 

arrow
arrow

    slow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