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我一直都喜歡看比賽,也努力想要幫忙很多運動選手找贊助或是其他的權利爭取。

但包含我在內的許多熱心朋友們在幫忙之餘,常常有處處碰壁或是力不從心之處。

這幾年,我很努力的說服(甚至是鼓吹洗腦)身邊的政治人物,希望他們幫忙花時間推動體育發展相關政策。

今天又有了一點點小小,但頗為欣慰的成果。

 

http://blog.udn.com/KuanMom/7649138

管媽管碧玲立委,今天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中提案,要求未來政府觀光局的國際形象代言人,不僅只有藝人歌手,也須規劃優秀有國際知名度的運動選手。這個提案不分黨派,藍綠立委們都無異議通過。並且會在未來半年內規劃完成。

 

謝謝各位委員的幫忙,不管哪個黨派,我都跟你們深深地感謝。謝謝管媽和管媽的團隊這段期間願意聽我的瘋狂碎碎念,正式提案。

 

但最重要的,是各位優秀的台灣選手們,謝謝你們,用你們傲人的成績,讓世界看見台灣,也證明了你們的價值!

世人的肯定,來自你們自己的努力!

 

一天之內,台灣的射箭選手譚雅婷、吳佳鴻和林芳瑜,擊敗了南韓和烏克蘭,拿下世界射箭大獎賽女子團體金牌,創下台灣歷史紀錄。

謝淑薇(和彭帥一起)擊敗世界第一的組合,拿下了羅馬名人賽女子網球雙打的冠軍。

莊智淵和陳建安也在桌球世錦賽的男雙組合中,擊敗超強的中國對手,史無前例的代表台灣拿下第一!

 

沒有這些振奮人心的成績,這個提案不一定會這麼順利。

 

我也相信,有更多認真奮鬥的台灣選手,會在更多的資源和關注之下,替我們在未來帶來更多的好消息!

 

 

arrow
arrow

    slow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