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嘉瑞  

這張截圖來自於前職棒球員陽森的臉書。

陽森因為"向組頭買車" + "未妥善還款"這兩個原因被統一解約。現在看到了棒球熱度重燃,在臉書上表達想要回頭打職棒的意願。

看了以後是有點感概。球員當初對自己生活交友的不謹慎,當然會把自己的職業生命年紀輕輕就斷送了。

但是下面那個買嘉瑞的留言,就讓我非常非常度濫!

買嘉瑞是兄弟當初期待有加的明日之星,因為涉賭被"判刑確定"的。而且一開始被調查的時候還滿口無辜,結果起訴書裡面卻清楚的顯示這個人收了超過百萬的賄款。

一個涉賭的罪犯,一個摧毀球迷信心的兇手,如果早日認清自己的錯誤,如果能夠洗心革面,用幾十年的悔改去洗輕罪孽也就算了。如今,會講出"吸毒藝人都有人給他們機會,為甚麼我們沒有?"這種話來,我真的想要吐一口口水在這個人臉上!因為你 不 ! 知 ! 悔 ! 改 !

當然藝人吸毒不可取,一樣是引導社會不良風氣,但是他們沒有收賄,真的要毀,也只是毀掉他們自己的工作和名聲。

吸毒藝人不像是你們有收賄款,你們背叛了買票進場球迷們的信任,你們也摧毀了台灣的棒球和運動環境!

真的要講,你這種言行,在我心中,只能用無恥來形容!

人都會犯錯,但你們的錯誤傷害的不是你們自己,也傷害了球迷對球賽的信心,傷害了社會大眾對棒球的觀感,傷害了無數年輕人對運動明星的崇拜。

我們為你們的表現快樂,興奮,生氣,流淚或激動的時候,你們欺騙了我們。當你的隊友或對手認真努力的爭取勝利時,你背叛了他們。

如今,那個背你們打爛的環境,好不容易在棒球之神眷顧之下重新站起來的一點熱情,你有甚麼資格想要來分一杯羹?

買嘉瑞,我不認識你。但是不能有任何人給你一點點重新回到職棒環境的機會。不只是因為你這些言論,你自己都不知道有多無恥的言論。

而是,台灣棒球需要的是更多認真的,勇敢的,堅持夢想的種子。

我們看不出來你的悔改,而你這種無知和無恥的態度,是腐爛棒球土壤的害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棒球 兄弟
    全站熱搜

    slow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