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期待

 

  碧安卡淚流滿面的關上了電視機,拼命拿面紙擦拭眼淚。

 

  不用刻意推論,碧安卡也可以想像的到發表會的後續效應。

 

  很多人都和碧安卡一樣,看電視看得涕淚縱橫,但又對這款新推出的AI-Phone手機充滿好奇。

 

  臉書、推特等等社群網站上,滿滿都是四周親友看完這場發表會的感想和對新手機的期待。這場發表會的影像幾乎被同步上傳到Youtube等等影音網站,再被瘋狂的傳閱轉寄。

  

  『這場AI-Phone發表會的舞台上,演出了一場人生悲喜劇。』

 

  英國媒體BBC下了這個標題。

 

  『比好萊塢賣座電影還像一場電影的AI-Phone發表會。』

 

  西班牙國家電視台這樣說。

 

  全世界的媒體瘋狂的報導這場發表會,甚至開了很多關於這場AI-Phone發表會的討論專題節目。全球的焦點都集中在這場發表會上,連利比亞強人格達費被反抗軍逮捕處死的新聞,都很佔據不了多少的版面。

 

  觀眾像是瘋了一樣對AI-Phone的這場發表會充滿關注度,就算電視台只是不斷得全程重播,也都可以有非常高的收視率。

 

  『你有沒有看過Apollo寇德斯的那場的AI-Phone發表會?』

 

  這個主題儼然成為最新流行的聊天開場白。只要這個通關密語一啟動,每個人的話匣子就像是洪水洩洪一樣擋不住。

 

  德國的作家徐四金(Patrick Süskind)曾經有一齣劇本--『低音大提琴』(Der Kontrabass)。從頭到尾就只有一個男演員,伴著一台大提琴,簡單坐在舞台上講述他的心情愛恨,卻成為歐洲經典的舞台劇碼之一,演出成千上萬次。

 

  史蒂夫,寇德斯的這場AI-Phone發表會,也是只有一個人擔綱。甚至嚴格的說起來,並沒有任何一個真正的人出現在舞台上。

 

    雖然只呈現了一次,依照寇德斯的身體狀況,也不可能像他以往的發表會有著無數次的排演。但因為媒體和網路的瘋狂傳送,卻成為無數人深刻的影像記憶。

 

  發表會後的前幾天,焦點在於寇德斯令人動容的影像表現。但AI-Phone效能上的巨大進步,以及Stiv的驚人功能,也讓人對這個即將推出的產品,好奇心上升到了最高點。

 

  在一份由Sk國際市場調查公司所發布的報告中顯示。在不分年齡的訪問中,AI-Phone成為92%以上的歐美民眾最期待的聖誕禮物,這個數字是其他歷年最受歡迎商品的三倍以上。

 

寇德斯用它的生命替AI-Phone做了最好的行銷,市場上想要購買AI-Phone的情緒已經滿漲到了極點。

 

    碧安卡也很清楚依照現有的狀況當市面上能夠買到AI-Phone的第一天,她的媽媽,多娜,一定會讓這支手機,出現在碧安卡家的桌面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失控奇機 AI-Phone 楊蕙如
    全站熱搜

    slow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