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發表會

 

    巨大的舞台,幾乎沒有擺設的簡單布置,占據了主要視野的投影螢幕。

 

    寇德斯站在舞台中央,雖然沒有隆隆巨響的音樂,沒有瘋狂擺動的節奏,但當光影打再他的身上,空氣中流動的情感瓦斯,就瞬間爆炸開。

 

    全場觀眾瘋狂鼓掌,像是超級搖滾巨星的降臨。

 

    永遠一樣的穿著,灰黑色的克什米爾羊毛衣,藍色牛仔褲,球鞋。寇德斯的簡報演說,時而快速亢奮,時而釣人胃口的停頓,就像一首流行歌曲,每個音符,都經過精密的算計,牢牢抓住聽眾的吸引力。

 

    隨著他背後螢幕的影像變化,投射光線的轉動,以及音效的配合,每個劃時代的產品在他手上散發出魔術般的吸引力。

 

    不管是年輕的時候,還是成長了、生病後,歲月在寇德斯的臉龐和身體上劃下了明顯的痕跡,但不曾減損他的魅力。

 

    三十年間,他從俊帥稚嫩的青年,轉化成微禿壯碩的男子,再演變成骨瘦嶙峋,病弱的中老年。不管時間如何推進,他在舞台上始終站得挺直,眼神明亮。

 

    每段話都有高潮,觀眾的情緒像是不斷上升的巨浪,一波一波的像頂峰蔓延。但最後,當寇德斯所有談話和介紹都似乎完結時,就像是演唱會的安可曲一樣,寇德斯會停頓一下,觀眾們也都在預期的。

 

    『等等….還有一件事(One more thing)…..

 

 

 

20111013  美國  紐約 AM 11:58

(舊金山AM 8:58)

 

    很快的,畫面又回到了最新的新聞,無數的記者和媒體已經在Apollo發表會的現場即時連線待命。SNG車會即時的把現場最新的狀況傳送到全世界每個Apollo迷和新聞觀眾的眼前。

 

    九點到了。

 

    舞台同樣巨大,燈光微亮著,但舞台上沒有人,只有兩個巨型螢幕。

 

    氣氛有點詭異,有點凝重。

 

    一開始,大家都還屏氣凝神,臆測誰會站上舞台,卻不敢發出聲音交談。

 

    五分鐘後,開始有人竊竊私語。

 

    十五分鐘後,現場交頭接耳的嗡嗡聲已經明顯的反應出大家的疑惑。

 

    現場連線的記者們非常的尷尬,新聞頻道總不能讓鏡頭一直照著空無一人又無聲的舞台。所以文字記者不停的用各式的猜想和詞彙,來形容這場發表會的怪異現況。

 

    隨著這些描述,攝影們也只好四處的迴轉鏡頭,拍攝現場人們的反應,勉強試著去豐富觀眾的視覺畫面。

 

    二十分鐘後,有人已經不耐煩的站起身來四處張望。

 

    舞台處發出『轟!』的一聲巨響,所有人馬上把目光轉移回來。

 

    左側的螢幕出現一個人頭,一個極度乾扁的,有如骷髏般的臉龐。

 

    那是史蒂夫‧寇德斯,一個看起來不能再瘦的史蒂夫‧寇德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I-Phone 楊蕙如 失控奇機
    全站熱搜

    slow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