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本311大地震,同時也是福島核災的兩周年。媒體目前因為藝文圈演藝圈的力量,目前還是大規模的報導反核的相關訊息。

但反核的各位朋友們,不要太過天真大意,因為真正的戰爭還沒有開始。

 

根據3/5立法院裡趙天麟立委對行政院長江宜樺的質詢,當反核公投的腳步開始啟動後,包含台電在內公營機構,和政府的相關各部門,會投入非常龐大的宣傳預算。

這些宣傳預算有多龐大呢?至少會讓各家平面電子媒體對這些預算流口水的地步。

經濟不景氣的時候,公部門的廣告預算等同是電視台的超級金雞母,大家搶都來不及了。

 

重點在於,江宜樺並不同意趙天麟立委對於擁核和反核至少要有對等宣傳預算的提議。

他只說..政府"不會刻意忽略與打壓民­間反核聲音"。

 

但回過頭來,當數以"億"計的廣告預算下到各家媒體,後果是甚麼?

有人會跟錢過不去嗎?

當金主要求媒體在報導新聞時做一些"修正"的時候,會不會出現拿人手軟的狀況?

 

我不知道.....你知道嗎?

 

有影片有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ow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