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大家報告一個好消息,由陳文彬導演執導,我擔任製作人的電影『靈魂的旅程(Everlasting moments)』,入圍了德國的重要影展---第59屆的『曼海姆-海德堡國際電影節的正式競賽片(59th International Filmfestival Mannheim-Heidelberg)』。

 

正式競賽片    

 

    在超過七百部來自世界各國的參賽電影競爭中獲選,我們感到很驕傲,過去幾年的努力,畢竟有了些許的成績。對於可以讓台灣的電影,台灣的美麗,台灣的聲音躍上國際,做為製作團隊的成員,大家都非常高興。我們也一直相信,台灣的電影,是在國際上擁有競爭力的

     

    這次的東京影展,台灣電影人被打壓的事件,讓我們感觸良多。經過一個晚上的討論,陳文彬導演和我共同做了一個決定,我們決定帶著國旗到德國去參加影展。從出發到結束,從首映到頒獎典禮,從歡迎酒會到紅地毯,我們都會帶著這個代表台灣國家象徵的標誌。我們希望讓所有的外國來賓知道,這部辛苦拍攝完成的電影,來自台灣這個美麗而友善的國家。

 

    

                                   楊蕙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ow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