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如果您認為本文讓您欣賞,請按讚鼓勵。文章歡迎轉錄分享,不須另行通知,但請保留原作連結。本部落格各廣告欄位瀏覽或點選所得,將作為公益或社會運動等相關用途使用。

3-11 花生

 

    哈利‧彼得森不是一般人,他是全球最大的網路公司的創辦人和執行長。

 

    他的死因很快就被鑑定出來了。

 

    因為對花生中的免疫球蛋白IgE嚴重過敏,哈利先是紅腫,癢疹,呼吸困難,氣喘,最後休克死亡。

 

    全美國有超過百分之一的人有花生過敏的症狀,每年也會都有花生過敏體者,因為誤食花生而引發過敏致死。

 

文章標籤

slow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果你時間太多,想要浪費時間幫過氣老作家衝一下點閱率,那歡迎來看一下這篇文章。

http://blog.udn.com/ganghu999/8083760  (洪案真相,1985聯盟擾亂台灣。)

 

如果你懶得看廢文,我就簡單以懶人包形式寫一下銀正雄先生的文章內容。

1. 8/3的25萬人來自PTT的無名幽靈,媒體都被耍得團團轉,浪費社會資源。

2.1985聯盟的成員幾乎幹盡了台灣的人肉搜索,侵害他人隱私。是一群變態、反社會的邊緣游離份子。

3.質疑1985的經費來源,認為現場發送20萬件白色喪服的錢從哪裡來?要求交待動員擾亂台灣的經費。

4.認為是民進黨在背後主導。

以上。

文章標籤

slow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20111214      美國   康乃狄克州  紐哈芬(New Haven)

 

    多娜敲了敲碧安卡的房門,看見了她女兒臉色憂鬱的來應門。

 

    『碧安卡,你的樂團和工作人員都在樓下等,你要不要下樓彩排或是和他們聊聊?你關在房裡已經一整天了!』

 

    『我等一下就下去,桃樂絲剛剛才睡著。我想再陪她一會兒,再讓卡門來照顧她,到時候我就會下去了。』

 

    碧安卡情緒低落的回應。

文章標籤

slow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幾個月沉迷於吃拉麵,該吃的已經都吃得差不多,今天開完會聽我妹和仁美說有一間新開的橫濱家系大和家拉麵,就馬上跟著衝去挑戰。

 

話說這間拉麵店才新開沒幾天,有還擺著的花籃以資證明。

1017512_10201252624053725_1943867153_n  

不過店裡的文字氣勢倒是很強。

999359_10201252623293706_543642147_n  

雖然有菜單,不過剛開幕還在試賣只有醬油和鹽味兩種口味可以選擇。

1016200_10201252625533762_626146907_n  

選擇麵的面種口味之後,選擇麵條的軟硬,湯頭的濃淡和油度。

1000762_10201252626253780_869290683_n  

文章標籤

slow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3-9 簽約

 

  聽見了Stiv告知的驚人秘密,碧安卡坐在沙發上,想了很久,但也根本無計可施。

 

  在她的心中,雖然還是對於突然的成功感到幸運,但逐漸增長的困惑和憂慮已經幾乎要掩蓋掉她原有的歡喜。

 

  門鈴響了,碧安卡先透過門上的窺視孔往門外一看,發現是她的好友兼助理潔美,於是轉開了門鎖。

 

  『碧安卡,你應該看一下新聞!你知道嗎?蘿拉‧雪伍德那個賤人被警方逮捕了!實在是大快人心!我剛開車聽到這個消息,真是爽到不行!』

 

文章標籤

slow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謝淑薇!一個讓全世界看見台灣人的名字,在全球網球的最高殿堂溫布敦公開賽,替台灣拿下史無前例的女雙冠軍!這是無以倫比的榮耀,但歡呼的背後,其實是被輕賤的悲哀。

沒錯,過去看不起小薇的人很多,說風涼話的,冷眼旁觀的也從來沒少過。但最讓人悲哀的,就是自己國家政治人物的短視和無知。就讓我簡單舉個例子吧。 

 

 

曾經,郝龍斌有機會可以坐在溫布敦中央球場的超級貴賓席,讓全世界數千萬甚至上億的觀眾看見他。

 

是的,以台灣首都市長,謝淑薇頭號支持者的身分,全球觀眾都會知道他的出席,和謝淑薇身上的世大運Logo一起,行銷台灣,行銷台北,也行銷2017世大運。

在溫布敦神聖的殿堂上,女雙冠軍賽,親眼見證台灣人創下偉大紀錄驕傲的一刻。

全球體育媒體都會報導,全世界所有的報紙都會報導。就算有幾億的預算,也難以買到這麼多的篇幅。

文章標籤

slow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2) 人氣()

 

我是工作狂,平常也沒甚麼物質慾望,但遺傳到家人的天性,就是貪吃愛吃。

話說這段時間忙到爆炸,常常弄到半夜才能回家。不過因為餐餐其實都是美食,所以也不大覺得累。

今天中午和黃越綏老師和Sandy阿姨吃飯,本來要約SaSa,但一時定不到,所以改吃別間日本料理。回家弄手機時看了相簿內的照片,覺得自己最近吃SaSa的次數相對多了些,那還是寫一下做個紀念。

 

SaSa笹鮨曾經是入選全球前101間最值得造訪的餐廳,也是台灣唯一一間入榜的。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809/85147.htm

坦白說,台灣其實我認為美食的水準不輸歐美,應該入榜的餐廳數目也不止於此。

我在全世界吃吃喝喝,台灣頂尖餐廳了料理素質,比起很多高檔的外國餐廳味道也不見得遜色。

不過既然這間被Newsweek的記者們報導了,其實某些程度也是蓋上了國際通用的美食認可標記。

文章標籤

slow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昨天我轉開新聞台,看到有大幅的報導,說日本人氣偶像團體AKB48來到台灣代言台北觀光,我乍聽之下覺得頗為感動,以為台北市政府怎麼這麼夠力,能夠請到日本最火熱的團體之一來台北做觀光宣傳。

    不過仔細一看,差點沒昏倒,原來並不是整團AKB48的人都來代言觀光。只來了三個人。更扯的是,如果只來三個,你會想到的AKB48成員,第一印象一定是排名前幾的幾個人氣團員,像是已經離團的前田敦子,或是指原莉乃、大島優子、渡邊麻友、柏木由紀、筱田麻里子之類前幾名的。不然就是像松井玲奈、松井珠里奈、山本彩、渡邊美優紀這些最近人氣快速竄升的潛力新秀。

   偏偏不是!來的三個人名叫片山陽加(你認識嗎?你聽過嗎?)、菊地彩香(你認識嗎?你聽過嗎?)和阿部瑪莉亞(你認識嗎?你聽過嗎?)。

   我一度以為我的人臉辨識能力太弱了,竟然連日本來了這麼三個人氣紅星我都沒聽過,一定是我老人痴呆症發作了。於是,我上網複習了一下我的記憶,查了查資料,結果喉頭一甜,一口鮮血差一點吐了出來。

   先用懶人包簡單介紹一下AKB48,免得各位讀者也許有人沒聽過。

   沒錯,這個團體是日本最紅的組合之一,不過它的經營戰略就是人海戰術。包含一軍、二軍、三軍、四軍、姐妹團、海外團...等等,成員高達數百名。如果用棒球迷的角度來比喻,就是像洋基隊有大聯盟球隊,然後3A、2A、1A、短A、新人聯盟、夏季聯盟...等。這個團體裡面如果你要成為主力,你要紅,你要出頭,就是要你的歌迷拼命買專輯然後投票給你。

   投票結果,最紅的前16名人氣成員可以唱專輯中的A面歌曲主打歌(對啦就像可以登錄大聯盟一樣),第17~32名是Under Girls(就像3A,如果還年輕有機會登上大聯盟),33~48名是Next Girls(像是2A),49~64名的是Future Girls(像1A)。1A.2A.3A的選手可以分組演唱B面的歌曲。64名以後的選手就是"圈外",大家都看得懂"圈外"的意思吼?我就不用再多解釋了!

    相關的資訊可以上網查一下最新票選的結果。http://zh.wikipedia.org/wiki/AKB48%E7%AC%AC32%E5%BC%B5%E5%96%AE%E6%9B%B2%E9%81%B8%E6%8B%94%E7%B8%BD%E9%81%B8%E8%88%89

 

     對,你真的沒看錯!這次來的人,排名最高的是第34名的片山陽加。接下來是排51的菊地彩香。再來就是落榜的阿部瑪莉亞。

文章標籤

slow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2) 人氣()

 

話說天氣開始熱起來了,一熱就會想吃冰,患有Mango Mania的我的第一優先,當然是芒果冰啦!

我之前已經去過西門町芒果冰好幾次了,但想一想去那麼多次沒寫到貪吃筆記很不甘心,於是今天又和我西門町的保母--顏聖冠同學,還有她們辦公室的幾個小姐妹,去她的地盤踩線。

image  

對啦對啦~ 你沒看錯,很巨大一間。因為聽說裝潢就花了上千萬!

image (1)  

一樓是點餐區和部份的座椅。

image (13)  

因為我已經熟門熟路了,點完餐之後就直上二樓。但要插播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就是我最愛的冰品之一----有整整一顆土芒果擺放在上頭的『意難忘』已經宣告完售了!

文章標籤

slow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並不是我最近比較貪吃,是以前吃沒有寫出來。不過現在講的這間店,不寫出來實在忍不住。

 

話說我和小華和我妹最近去迪化街洽公,聽說有一間很便宜又好吃的石鍋拌飯的店,於是工作完之後就前往找尋。媽咧真的有夠不起眼的小店,連一個有店名的招牌都沒有。

1010526_10201107668789934_21709334_n  

1017218_10201107673150043_1690333032_n  

店裡面竟然只有四張很小的桌子,而且客滿。我看了一下手機的時間,挖咧....下午三點半你是在客滿啥?

不過大概也是因為下午了,所以我們也沒等很久就排到桌子了。

排隊之際看了一下菜單(照片是吃完才照的)

文章標籤

slow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